严赴攸*

【德哈】化妆

其实就是一个小梗,希望有大大能看上我
的梗
“Nooooo,赫敏,你别太激动”
哈利瞪大双眼慌乱的后退着躲开手里正拿着眼线笔的赫敏,棕发女巫看着面前人一副抗拒的模样只好放下胳膊,无奈的撇嘴耸肩
“哈利,please,是你让我接触到麻瓜世界的东西,现在居然不让我亲自试验”
“嘿!我只是觉得你身为一个女孩子有必要了解这些而已,我姑妈用完这些一下子年轻了十岁!”
哈利苦笑着挠挠他的鸡窝头,背脊紧贴墙面缩在角落傻愣愣的盯着赫敏,就像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噢赫敏可怕起来简直不是人
“统统石化!”
看吧,灵验了



我真是日了铂金小孔雀了
哈利保持着一脸僵硬坐在红木梳妆桌前任身边高兴的不得了还哼着小调的女生随意摆弄,粉底扑在面颊上的感觉着实不好受,但好在赫敏的技术不是那么差以至于将隐形眼镜戳到眉毛上
哈利欲言又止(放屁他根本不能说话),可身上丝毫未弱的魔法让他动弹不得,只能在内心大大的翻着白眼
老天!我的屁股都麻了!
难熬的五十分钟过去后——————
咒语解除
赫敏做捧心状嘴里叨叨着“哈利很漂亮”,“哈利如果是个女孩一定很抢手”,“哈利去勾引马尔福吧”之类的话
Excuse me???
幸亏你是个女孩儿,哈利正替赫敏庆幸着,如果是个男孩的话哈利一定会去找马尔福干上一架,现在,立刻,马上
不过说起来,原本就白嫩的脸蛋化上妆还真跟女孩没多大区别:原本就细长的睫毛更加浓密,澄澈的双眼似一泓绿谭,面颊粉扑扑的比之前红润许多,薄唇光泽饱满的不像话,就连那一头乱糟的黑发此时也变得服帖起来
我可真美,这是哈利自己都否认不了的事实,万一被马尔福看到....想到这儿,这张漂亮脸蛋的主人就红起了脸
“破——特,斯内普教授喊...你...”
伴随一声凄厉的叫喊,哈利只觉生无可恋,回头一个瞪眸瞪向德拉科,莫名的鲜红却先撞进了视线
“妈的德拉科你鼻血掉下来了??!”
“等等,这是个意外,我没留鼻血”
都他妈染到袍子了你还在辩解着什么!
哈利快速起身过去挥起魔杖对捂着鼻子的德拉科来了个清理一新,并且用纸巾帮他塞住了冒血的鼻孔
突然地,德拉科猛地向哈利凑近,面色严肃用快要闪出光的灰眸打量着面前的人
“嗯...还不赖,做我女朋友吧破特小姐”
“你有病?”
哈利一脸看智障的表情嫌弃冲德拉科吼叫
“你就是我的药”
“我是个人德拉科”
“我知道,但这不重要”
哈利深呼吸一口气将中指狠狠的戳向德拉科光洁的脑门
“你是不是嫌发际线太低”
“....”
“好了好了答应你”
谁能告诉我一个斯莱特林是怎么做出这种委屈小媳妇的模样来的,而且还正好戳中了哈利唯一的死穴——见不得别人委屈
赫敏捂着胸口目睹了从德拉科亲哈利并且抱着哈利回休息室的一切,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久久咳不出来
“谁能告诉我斯内普教授喊哈利到底去干嘛....”




良久,一声高亢女声差点没让嚼着鸡腿的人噎死
“Ron!!!!!有对狗男男欺负你老婆!!”
————END————
等会这好像不算梗了吧....我的错

评论(8)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赴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