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赴攸*

【德哈】香气

我暗搓搓又脑补了一个梗,哇——感觉超甜的啊
以下正文————
传说,只有互相喜欢或暗恋的两个人才能闻见双方脖颈间独有的香气
某一天,哈利·郁闷到装瞎·波特正坐在他两个挚友中间当着全霍格沃兹最大的电·灯·泡,隔着他唧唧我我互送秋波就算了,这对狗男女居然表示“没事,哈利,We don`t care”
去你妈的不care,I care:)
但他又能说些什么呢,毕竟这两个人是他一手撮合起来的,简直造孽,于是哈利只能弯了弯眼扯出个僵硬又苦涩的微笑,然后在赫敏妈妈“慈祥友善和蔼”的目光下重新将刚抬起的屁股放回凳子上
“罗恩你身上的墨竹香真是美妙极了”
“敏你的香气能让我立马饥肠辘辘”
“噢罗恩”
“噢赫敏”
“拜托老兄——注意一下场合”
“闭嘴!”
两人异常甜蜜的气氛中某一个黑发乱毛的身影显得是如此不和谐,哈利在得到挚友同时的厉声呵斥后明显被吓的身子一抖,内心又喜悦又操蛋,只见他默默的红了眼眶一副憋屈模样将脸埋入手掌继续接受着充满恶意的精神折磨,嘴上小声的嘟囔着
“噢梅林救救我吧...”去你妈的互相暗恋去你妈的一辈子好挚友天天逼逼着哈利你跟金妮多相处相处就能闻到了,哈利你跟秋张多相处相处就能成了,哈利你去别的地方不要打扰我们······拜托!我这一天天又是黑魔法防御又是神奇动物又是魔药考试,不仅时不时被海格拉去小屋喝茶还要在课上提防亲爱的纳威还是隆巴顿炸坩埚不要溅自己一身,每天都要被那个一头黑发油腻腻的老蝙蝠扣分扣分扣分还要被他那天杀的教子怼来怼去而且被起了那——么多外号我就不一一提了还有,还有那该死的魁地奇训练飞的我都跟丢了贞操一样屁股连着腰一块麻一整天我可去你的吧,谈恋爱对我来讲就跟放屁一样:)
以上这些他当然不敢说出口,这么多人在食堂里吃饭他还想再活个五百年虽然有的时候哈利真的很想当众折了他的魔杖甩到德拉科·马尔福那张漂亮的脸蛋上然后潇洒甩袍子走人,可是他怂啊,谁知道会不会被扔个阿瓦达,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
在二十分钟无声的斗争后,哈利终于被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救出了魔爪并跟被火烧到尾巴一样迅速逃离到了长廊
“没有你我可能真的会死在那儿”
“也许,当我看到你那双快要挤烂的眼睛后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噢天哪,你不知道我差点腻死在赫敏和罗恩甜蜜的气息中”
“哈哈哈哈,话说回来赫敏真的不是你妈妈么”
“你他妈在说些什么!”
哈利涨红了一张脸抡圆了胳膊往身旁笑的正欢的塞德里克砸去,正中胸膛,十分!被打的大男孩还是止不住的大笑着与哈利往前同行着
“赫敏说我娇小的身躯会让她母爱泛滥,简称——护犊子”
“不就是长的矮脸看起来小吗”
“嘿!不要揭穿我!”
双臂乱挥才解释完的哈利几乎是蹦起来手脚并用踢打着一针见血的人,可后者却奇怪的挤眉弄眼了两下便跑了,留一个摊着手站在原地满头雾水救世主
就在哈利失落垂着脑袋漫无目的的继续往前走时,左肩忽然被用力撞上接着一个华丽的360°旋转让哈利背靠着墙才能勉强站稳脚跟
“What the fu——”
“搞什么——”
下意识脱口而出的话却在看到对方的脸后噎在喉中继而快速转换成暗含刻薄的问候
“马尔福”
“波特”
哈利戒备的探手摸上腰间的魔杖,下一秒就被沙哑又挑衅的男音打断了他刚编织好的话语
“瞧着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跟小母鼬分手了还是被摁着脑袋狠狠操了?”
“积点口德吧马尔福,免得你发际线又上移三公分——地·中·海”
“你他妈闭嘴!疤头!”
地中海三个字就像大红箭头深深的刺入了德拉科的身体,因薄怒而染上粉红的脸颊在阳光下别提多好看,可是哈利心情不好,在看到德拉科·马尔福这个铂金孔雀后他的脸就完全板了下来,就算马尔福脱光了站他面前也没用,他会站如松坐如钟绝不动摇——好吧这也说不定
铂金男孩紧了紧身侧的拳头迈着步子利用身高优势逼近哈利波特直到将他死抵上墙,一股甜丝香气却不合时宜幽幽钻入了鼻腔,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但很好闻,好闻的让哈利的身体开始不自觉的渐渐瘫软下去
德拉科低着脑袋俯视被禁锢的人,银灰双眸印出的是闭上的双眼和颤抖的睫毛,德拉科明显是想歪了什么嘴角上扬挑起了标准的假笑无耻嘲讽道
“看来小英雄很享受这种姿势”
熟悉的声音成功的将哈利拉回现实,该死他差点儿就沦陷在里面了!为了掩饰,哈利只好硬踮起脚尖保持与德拉科齐平的高度然后做作的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得了吧马尔福小公主,你身上的香水味快熏死我了!”
身前人猛地的一抽搐,抬眼的景象就能让哈利乐个三天:德拉科的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白,完全没有平日里高傲别扭的姿态
“波特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不必了马尔福”
“波特你不知——”
“嘘嘘嘘,别说话我不想听”
哈利已经完全沉浸在让德拉科焦急万分的喜悦里无暇顾及别的,他现在只想冲回休息室与罗恩炫耀这件事然后享受着崇拜的目光
不愧是格兰芬多,救世主的行动很好的体现了冲动、不耐烦两种特性,一把推开了还欲说些什么的德拉科迈开腿就跑对身后人的叫喊也只是敷衍着便消失拐角处
“哈利波特我今天根本没有喷香水你这个大傻逼!!!”




就在大马虎鬼哈利·波特躺在床上准备香甜的小睡一会儿时,脑袋里才隐隐约约重播德拉科方才气愤的吼叫
“等等...没有香水味那是什么——噢梅林!梅林梅林梅林!”
邻床的罗恩刚吃下三颗巧克力蛙就看见挚友几乎是摔下地连滚带爬的出了休息室的门
“哈利,待会就要吃晚餐了你去哪”
“呃——找驴!”
What the hell???面对驴头不对马嘴的回答罗恩只好选择用食物餐满嘴来打断飞上天的思路
哈利此刻正狂奔着甚至衣袍都跟斯内普一样翻起了滚滚黑浪,抬臂歪歪扭扭的扶正了眼镜,绿眸快速的在人群中寻找那一抹铂金
巧了!哈利心中一喜张口便喊
“马尔福等等!马尔福!”
在哈利喊第17遍那个人还没有回头后,堆积心中的怒火终于爆发成尖利的,更大声的叫喊
“德拉科·马尔福!!!!!!”
已经不停叨叨了十分钟的布雷斯终于停下来抬头张望着并用胳膊肘捣捣身边施了静音咒的罪魁祸首
“德拉科,我听到有女孩儿在呼唤你的芳名”
很显然德拉科对布雷斯的形容词感到很恶心,满目诧异的站起身,看到这一幕的哈利简直气极反笑,于是友好的高举了手臂竖起他修长的中指表达对某人深深的爱意
鬼知道现在的德拉科有多么想掐死身边这个黑人斯莱特林,利索撇下他步伐迅速将哈利拉去了有求必应室,别问我为什么每次都在这个地方,毕竟顾名思义也好办事不是么
“操你:)”
在互瞪了大概一分钟后哈利首先开口打破了宁静,脑内迅速幻想了一个麻瓜客厅的模样自顾自走到沙发上坐着
“来啊”
德拉科挑挑左眉依然是欠揍的样子也毫不客气坐到了哈利旁边
“马尔福,你快向我保证你今天喷了香水”
哈利的声音带着许些颤抖,他正视不了对德拉科的情感究竟是喜欢还是喜欢还是单方面怼时间过长的副作用
“不,我说了没有”
对方的声音一如既往轻飘飘的吹进耳朵,哈利突然觉得之前闻见的味道更浓了,好像一层薄纱把浑身赤裸的他裹起来那般丝滑
天杀的我快融化了!
哈利下定狠心咬咬牙,在德拉科灼热的视线下脱去身上的长袍然后灵活的挑开衬衫衣扣露出漂亮的脖颈和一大片白皙皮肤
在后者微缩的瞳孔下率先解释了缘由
“我想证实一下,你知道的,如果你也能闻见那就说明...该死的你动作快点!”
下面的话太羞耻了导致哈利的脸腾腾冒着红气,薄唇抿紧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让德拉科忍不住发笑
“恭敬不如从命”
哈利在德拉科不断的靠近中眼前兀的一白脖间瞬间喷洒上温热气息,浓烈的柠檬硬糖的香味也随之席卷所有的感官
柠檬硬糖···这是哈利最喜欢吃的甜食
德拉科用嘴唇蹭着光滑皮肤,从耳后到锁骨一处不放过,哈利脖间的香气如含苞多日的花朵终于绽放那样轻柔的炸开直往德拉科鼻腔中钻
“酒香,波特,是红酒香,还有一点黑巧克力的味道”
该死的这香气打听过自己的喜好吗?
客厅明亮的灯光似乎明白了什么渐渐转换成暖黄色,昏昏暗暗的场所更适合暧昧的攀升,德拉科的手掌下意识摸上哈利的腰往自己怀里压,耳边颤抖的喘息夹杂着抑制不住的兴奋,哈利靠在德拉科的耳边错乱的呼息任由铂金脑袋在颈窝拱来拱去用湿润的薄唇啃咬着肌肤
灯光一闪周遭混杂的香气瞬间消失,双方同时清醒过来尖叫着后退,哈利背过身急急忙忙扣着衣服,德拉科跌坐在地上龇牙咧嘴
“妈的波特你怎么没告诉我这还有催情的功效?!”
“我他妈要是知道你早已幻化成灰烬了马尔福!”
如果忽视掉两人的大红脸说不定这场大眼瞪小眼会更有说服力一点,德拉科压下心中未退的兴奋装作厌恶的掸掸衣袍
“这该死的不能换个人选吗”
“如果你还能从别人身上闻见味道的话,应该可以”
哈利狠狠翻了个白眼悄悄的拉起了身旁人的手,而德拉科也跟没发现一样面色平静的走出了有求必应室
“哈利臭大粪”
“德拉科死秃驴”
“我从开始怼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我在被你怼的过程中就看上你了”
衣袍下十指紧扣,最刺眼的是两人脸上的笑容
————END——————
小番外:
德拉科此时正坐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里一脸深沉的看着红碳里渐渐显现出一张冷漠的脸——卢修斯·马尔福
“爹,我有媳妇了”
“进展还顺利吗”
“还行,今天才互相坦白”
“那就好,小龙你多照顾些她”
“是'他',哈利波特”
德拉科在说人名时咬字特别轻,生怕下一秒他亲爱的爸爸就会蹦来将他扼杀在沙发上
可事实却截然相反,卢修斯的语气平静的不得了似乎早已发现
“带回来”
“爸爸你不做点什么反应吗”
“放屁,你他妈一回家哈利波特这个名字就挂在嘴边,要什么反应?”
“他不回来怎么办”
“绑”
“好!”
于是次日,就当哈利和罗恩勾肩搭背准备借着假日出去浪时,一道铂金身影咻的掠过,只见他弯了弯腰,哈利就被那人抗在了肩上飞奔出霍格沃兹大门,全程不到15秒
哈利瞪着双眼看着德拉科用麻瓜胶带封住了他的嘴同时缠住了手脚,喉间呜呜声还没发出就被丢入了一辆不知从哪儿来的麻瓜汽车的后备箱里,德拉科笑的温柔望着满目慌张的情人,毫不留情将盖子合上然后进了车里,哈利听着发动机的声响绝望的合上了双眼——完了,我要被抛尸了


后来赫敏从图书馆回来时在路上撞见苦着脸的罗恩,疑惑的问了句
“哈利呢”
而罗恩只是无奈的耸了耸肩,悔恨当时只顾着笑没来得及看清
“掉了”

评论(25)
热度(6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赴攸* | Powered by LOFTER